走访考察校外重点实习基地 迎评促建加强实践教育教学——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赴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实地调研

  • 2023-04-20
  • 903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调研活动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2023年4月20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王提一行前往校外法学重点实习基地之一的大沧海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实地调研。大沧海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主任唐军及代表律师陪同参访,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该所进行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唐军向王提一行介绍了大沧海律师事务所郑州分所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人员规模、办公场地、专业发展、目标展望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践基地而投资新建的模拟法庭场地。大沧海律师事务所行政主管王娅律师向大家展示汇报了自2014年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在实践基地建设方面做出的成绩以及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双方领导针对此次走访考察进行了深度交流。王提对大沧海一直以来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律所律师的实践教学指导下学到更多的实际应用技能。双方领导对未来在法学教育的更多领域扩大合作,共同加持双方的深度发展抱有极大的信心。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双方进一步交流,促进了校外重点实践基地的建设,有利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实习实践教学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撰稿人:庞萌苗 审核人: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