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6个项目获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 2023-04-24
  • 680

  

教育部文件截图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入选项目名单

4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申报得6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顺利通过审批,获准立项。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各院(部)联系用人单位,经多方努力,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学校也将以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立项为契机,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细化项目合作内容,共同推动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张思淼 审核人:李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