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篮球队在第29届“华光杯”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 2023-04-27
  • 601

比赛现场

4月26日,河南省第29届“华光杯”体育活动篮球比赛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力功体育馆落下帷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三支篮球代表队在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华光杯”篮球赛是目前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久、影响最广的大学生篮球赛事。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篮球代表队共36名队员参加了本科男子甲组、本专科男子乙组和本专科女子甲组的角逐。赛前,学校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比赛期间,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打出了防守反击、挡拆掩护、空位投篮、卡位抢板等诸多精彩配合,队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接连得分,把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获得本科女子乙组冠军、本科男子乙组第三名、本科男子甲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重视体育赛事,每年积极组织各运动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华光”系列活动,其中篮球项目已经成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体育文化的名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男子甲组篮球队获得河南省第25届-27届“华光”杯篮球赛三连冠,女子甲组获得第26届冠军、第27届第四名,连续四年位列河南省四强。校将以此次胜利为契机,深化体育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构建大体育工作格局,以体育人、以体育智、以体强志,进一步提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体育教育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撰稿:郭鸽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