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29届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圆满闭幕

  • 2023-04-28
  • 614


 

闭幕式现场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何祖新致闭幕词


河南省校篮办副主任河南省体育总会篮球分会副秘书长王永强主持会议 


 

 

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426日,历经天激烈的角逐,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9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在学校力功体育馆圆满闭幕。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秘书长何祖新、河南省校篮办专家指导组副组长董胜利,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王提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出席幕式幕式由河南省校篮办副主任河南省体育总会篮球分会副秘书长王永强主持

闭幕式上,裁判长乔剑宣布比赛成绩,出席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何祖新致闭幕词。何祖新代表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协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志愿者以及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何祖新指出,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决,为本届赛事努力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全体志愿者、后勤服务人员认真负责,热心周到,为确保赛事顺利作出了积极贡献。何祖新希望,各代表队将本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战胜困难,超越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勇于领先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继续锻炼提高,不断增强体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热烈的掌声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校长王提宣布第29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52所院校93队参赛队伍1245名运动员参与其中,共进行了270场比赛规模宏大,人员众多,展现了我省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了运动员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校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省大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和推进体育工作,努力打造体育大格局,构建育人新机制。(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