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美操队在河南省民族健身操比赛中斩获一金一银!

  • 2023-04-28
  • 543


民族健身操竞赛套路第一名


民族健身操普及套路第二名

4月22日26日,由河南省民族宗教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周口市政府承办的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周口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美操队受邀代表郑州市参加本届民族健身操项目的比赛,在教练员张敬一、杨亚萍带领下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美操队取得了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全省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14所高等院校组成的32支代表团2600余人参加影响力大、关注度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美赛前坚持刻苦训练,认真研究每一个动作细节。比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以饱满的热情呈现郑工商学子的风采。经过为期两天两轮紧张激烈的比拼,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美代表郑州市获民族健身操竞赛套路第一名、普及套路第二名的喜人佳绩。

通过参加本次河南省少数民族运动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美操运动员和教练员展现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精诚团结、超越自我体育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共同体理念,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更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扎实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和高质量完成体育专项教学成果的体现。(撰稿:杨亚萍 审核:马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