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网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三届学生网球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 2023-05-30
  • 430


合影留念

5月22日至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暨河南省第十三届网球比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网球队在比赛中获得男子乙组单打亚军、女子乙组团体季军、男子乙组团体第五名、女子乙组单打第五名、女子乙组双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533名运动员参加,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选派教练员武杰、吕亚辉以及8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比赛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队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沉着冷静应对每场比赛,最终获得优异成绩。此次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自参加省级网球比赛以来获奖最多且实现在同类比赛中男子乙组单打和女子乙组单打项目的历史突破的一次比赛。与此同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运动员刘换、杨子悦在此次赛事中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把学校体育作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新时代学校体育“教会、勤练、常赛”的目标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以体强体,以体育人,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下来,学校将以组织学生参加体育比赛为平台,继续不断总结经验,积极开展体育教学、运动队训赛的教育管理,以点带面,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吕亚辉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