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李昆展老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 2023-05-30
  • 398


技能展示现场


合影留念

525日至27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全国赛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李昆展老师以优秀的教学技能和过硬的实践技术能力,获得篮球“课程教学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学校在国家级体育教学竞赛上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28个地区146所高校195名高校教师参。活动包括篮球、游泳、乒乓球三个项目,分为课程教学和竞训指导两个组别,评比内容包括说课、课程实践、专项技能、体能测试四个部分。河南省共派出10人参赛,李昆展老师以体能测试满分,篮球技能测试成绩及课程网络评审成绩名列前茅的综合表现获得河南代表队的最高分,荣获篮球“课程教学组”二等奖。优异的成绩体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队伍扎实的专业素养、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既是学校参赛教师及团队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持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提高体育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的集中展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探索学校体育改革中“教会、勤练、常赛”机制的落实,进一步提升高校体育师资素质和竞技水平,促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体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撰稿:李昆展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