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三人女子篮球比赛并喜获佳绩

  • 2023-06-05
  • 354


右一身着7号球服为青年教师王颖

5月28日至6月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协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未完赛群众比赛篮球项目决赛,在湖北省黄石市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北京、江西、福建、四川、新疆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9支代表队近300名篮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比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青年教师王颖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体育学院王颖老师通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郑州市三人女子篮球代表队,并在省内选拔赛获得冠军,代表河南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篮球比赛。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河南省三人女子篮球代表队获得第五名的佳绩,创造了河南省三人女子篮球项目在全国赛事的最好成绩!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河南省体育事业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作为队内得分王的王颖,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数次在关键时刻打出亮眼的表现。作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青年教师,她在教学中坚持“要给学生一碗水,必须要有一潭水”的理念,上好课、教好学、带好队、比好赛。指导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女子篮球队获得第河南省第二十九届大学生“华光杯”篮球赛乙组冠军,队内多名学生曾考研上岸成功,被国内郑州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等知名大学录取。

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师资集聚高地。始终以加强师德修养为保证,以人才梯队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专业教师技能展示提升活动,着力提高师德水平、教师专业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培育了以王颖为代表的大批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人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奠基了坚实基础。(撰稿:李昆展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