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跆拳道代表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05
  • 421



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5月24日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张家界举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跆拳道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一银两铜和一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华南理工大学等185所高校的1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规模和竞赛水平均创历史新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跆拳道队在教练李会帅的带领下选派7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于争先,展现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良好的育人环境。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厚植优良学风,构建教、练、赛一体化教学体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体育育人模式,完善竞赛激励机制,营造了学生踊跃参与、教师积极指导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要求,积极开展群体竞赛活动,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体育教育工作实现健康快速发展。

(撰稿:李会帅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