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学子在2023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06
  • 407




赛选手合影



获奖照片

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已于2023年5月27日圆满落下帷幕。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获得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大赛入选教育部大学生学科竞赛目录

    大赛的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升了学生对企业品牌策划所需综合能力的认知,加深了对品牌策划流程的了解,强化了品牌营销思维,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调动学生各方面积极性,助力高校人才的梯队培养。

    本次竞赛以产教融合为引领和依托,以赛促教,把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思路和“政、产、学、研”的一体化建设有机融合起来,有力推动学院专业与地方企业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有效推进实践实训活动,真正的实现产教融合,产学一体化,也展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

(撰稿人:王锋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