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23-06-09
  • 1473


会议现场

69日上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次集体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省委教育工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新卿到会指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娄赟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主题,通过视频学习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本次集体学习特邀河南省社科联原副主席、学校特聘教授王喜成为中心组作“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勇毅前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王喜成从“如何认识这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背景和特点”和“怎么搞好主题教育”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辅导,报告条理清晰、逻辑严谨、内容深刻,对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覃秋围绕“开展红色教育,打造文化品牌,开展多样实践”调研主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副校长褚颜魁就围绕“教师培养培训体系构建”调研主题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娄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王喜成教授的专题辅导让我们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为我们下一步学习指明了方向。娄赟强调,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学习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主题教育真正的做实、做深、做细、做透。二要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契机,学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学笃行、务求实效,加强研究谋划,明确工作职责,奋力开拓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撰稿人:袁晓鹏  审核人: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