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院学子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并荣获佳绩

  • 2023-06-12
  • 375



比赛现场照片


获奖照片

    2023年61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本科组第赛区区域赛暨学术论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圆满收官。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共计一支队伍参加大区赛,胡阳郭春秋担任指导老师,48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并荣获省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该竞赛利用《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综合实践平台》从人力资源的选、育、用、留角度出发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对人才资源管理离职风险、人才供需、人才发展、培训需求等工作进行诊断性分析和预测性分析并最终根据“HR大数据分析”环节生成的实验数据报告,以案例分析思路、数据价值处理逻辑、数据挖掘模型筛选、结论应用拓展四个核心维度,结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对“HR大数据分析”环节的操作和剖析分别展开陈述及答辩,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以优秀的专业综合素质赢得评委的高度认可。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本次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奖项,检验了学子对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综合能力,也体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坚定决心。借助此次比赛,学校大力推动实践教育改革,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懈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撰稿人:李下蹊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