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12
  • 323

 

金奖

 

银奖

单项奖一等奖

    6月11日,由全国金融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在上海杉达学院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全国赛阶段,共计522所高校参加,其中职教组226所高校,6500支队伍本科组296所高校,13711支队伍。经过比赛选拔,共计160支队伍入围冠军邀请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两支代表队曹云明、常伊云、王锋、赵创老师的带领下,在三个赛项中获单项奖一等奖五项综合成绩获得金奖和银奖各项。

    本次大赛利用《天择金融模拟交易竞赛平台》,从证券投资职业素养,实战操作和路演汇报三个模块出发,首先通过线上比赛对选手的职业素养实战操作能力进行考察。最后,通过在全国赛中投资过的一支股票从基本面技术和投资前景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制作PPT的形式进行线下答辩。比赛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以优秀的专业综合素质赢得评委的高度认可。

    在第十届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冠军邀请赛中荣获奖项,检验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综合能力,也体现了我对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坚定决心。我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具有创造、创新和创业能力的专业性人才。

撰写人:王锋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