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2023年第十三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13
  • 202


2023年第十三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荣誉证书

近日,由数学大咖华罗庚先生创办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2023年第十三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成绩揭晓。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的1支参赛队伍在全国738所高校、626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第十三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本科生组二等奖。

本次的MathorCup数学建模竞赛一共有近2.6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高校覆盖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7985高校,109211高校。此外除中国大陆高校外,本次竞赛也吸引了来自昆山杜克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俄罗斯国立管理大学、卡迪夫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等境外高校参赛。

信息工程学院的倪泽林、陈芊雨、杨明磊3名参赛选手在该院指导老师原立格老师的带领下顺利拿下二等奖的荣誉,这为本校学生今后参加国家级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引了方向并坚定了信心。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