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 2023-06-13
  • 835











毕业晚会现场

校长郭德欣致辞

日月既往,不复可追;青春追梦,远行思恩。6月1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以“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为主题的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晚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郭德欣,常务副校长王提,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出席晚会,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晚会。

校团委带来的开场舞《YOUNG》为晚会进行了预热,跃动的旋律瞬间引燃全场,掌声不断。晚会正式开始之前,校长郭德欣致辞,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肯定和美好祝愿。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初·相识”,以回忆在郑工商的点点滴滴为主脉络,一首说唱《红色青春》奠定了青春正能量的基调,唱出了学子们的一片赤心,在说唱间让离别不再只有难过与悲伤;拉丁舞《闪耀》轻快的舞步展现了一场力量与美感融合的视觉盛宴;歌曲《一路生花》优美的旋律,将现代舞和流行歌曲完美地揉和,给观众带来美好的艺术享受。街舞《keep on dancing》充满激情与活力,瞬间燃爆全场,展现出工商青年的青春活力与无限激情。

第二篇章“怡·往昔”,诗歌朗诵《工商记忆》,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学生对母校的热爱,导师与毕业生深情对话寄予厚望,体现了依依不舍的师生情;《后来》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把同学们的情感连到一起,冲淡离愁别绪,唤起了毕业生们往昔的回忆;器乐表演《万疆》展现了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及深厚底蕴;服装表演《青春畅想》,器乐合奏、服装表演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掌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田径场。

第三篇章“惜·别离”,以不畏将来,勇敢逐梦为主旋律。毕业生向母校献礼,送出了毕业生们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歌曲串烧《青春不散场》冲散困惑、迷茫,希望毕业生们展开心胸,放飞梦想;背景微电影《遗憾》温情放送,熟悉的画面,动人的旋律,串联毕业生们回忆里的郑工商时光。舞蹈《又在离别时》展现工商人奋勇拼搏、刚毅有为、活泼灵动的精神面貌;晚会在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中落下了帷幕。

整个晚会现场人头攒动,灯光璀璨,歌声嘹亮,舞姿翩翩。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毕业的钟声挡不住青春的脚步,离歌虽已奏响,但青春永不散场。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希望即将毕业的郑工商学子,不忘来路、坚定去路、勇闯新路。无论未来选择诗与远方,还是选择牧马返乡,仍能继续“乘风破浪”“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