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舞龙舞狮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舞龙舞狮比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14
  • 298

运动员入场

比赛现场


 获奖留影

    6月9日—11日,由中国龙狮运动协会指导,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平顶山学院、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舞龙舞狮协会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舞龙舞狮比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舞龙舞狮比赛”在平顶山学院开幕。校龙狮代表队获得男子甲组舞龙传统套路第二名男子甲组舞龙自选套路第三名男子甲组舞狮传统套路第六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南省15个学校的331名运动员参大赛以“传承中华龙狮精神,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为主题,弘扬传统民间文化,促进传统民间艺术的传承,培养学生的民族智慧、民族精神和民族意识,进一步推动舞龙舞狮运动和文化在青少年群体的普及和发展。校龙狮代表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教练员郭淑君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队员的刻苦训练下,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顽强拼搏、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发展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充分挖掘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思政元素,将舞龙舞狮融入学校体育教学和校园文化中,更好地推进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发展。 (撰稿:郭淑君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