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暨河南省第十一届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2023-06-14
  • 361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202362—11日,由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举行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羽毛球代表队获得本科甲组男子团体季军、本科甲组男子双打第四名、本科甲组女子单打第四名、本科甲组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羽毛球队教练员刘园园、王亮带领学生赛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强大对手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奋勇拼搏,为把握每次得分机会拼尽全力,不仅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运动员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竞赛能力,还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的体育精神和良好风貌。与此同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还获得了“精神文明奖”,刘园园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张征征被授予“优秀运动员”称号。

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总结参赛经验,进一步强化学生运动队训练,大力推进以学促赛、以赛促学,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体育竞赛水平,奋力推动学校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刘园园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