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14
  • 322


机械类团体获奖名单


建筑类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近日,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本次大赛的机械类和建筑类赛道中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1项和个人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2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4位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受到了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备赛过程中,学院领导通过集中培训、线上辅导等形式多次指导,鼓励参赛团队师生,制定详细的方案,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也是鼓足干劲,克服了诸多困难。经过周密的赛前部署及师生们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和交流,充分地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OBE教育理念,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教学特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知识应用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次河南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河南省工程图学学会、河南省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是一项规格高、影响面广、意义深远的全省性大赛。(撰稿:雷向媛 审核:张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