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2023-06-14
  • 735


参会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13日上午,2023届毕业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常务副校长王提,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院长,以及来自各学院15名202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娄赟致辞,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特别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经受住新冠肺炎疫情考验,在学校取得的成长与收获,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将自己的成长与社会的发展融为一体;要涵养家国情怀,拓宽人生视野,强化责任担当,与祖国共成长。二是要常抱梦想之光,胸怀“国之大者”,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三是要把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作为人生的宝贵财富,使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陪伴一生、砥砺前行。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15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悉心培养的感谢,分享了各自在大学期间的感悟收获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同时他们介绍了各自的择业志向和就业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同窗的感恩与不舍以及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与向往,并就学校教学实践、校园空间管理、校园文化、服务保障科研竞赛培训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期待。

校长郭德欣对毕业生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切实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解决好应用现代化技术,搭建交流平台,通过多渠道持续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促进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郭校长对15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同学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交流心得、共话发展。(撰稿人:孙若男   审核人:贾青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