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2023-06-14
  • 1273


奏唱国歌

校长郭德欣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娄赟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王莹宣读《关于颁发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决定》


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毕业典礼



与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程慧燕发言

2023届毕业生代表宋金超发言


毕业典礼现场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启航向未来。6月14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郭德欣,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新国,副校长王莹、王覃秋、褚颜魁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典礼,2023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常务副校长王提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书记娄赟宣读《关于表彰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向获表彰学生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

副校长王莹宣读《关于颁发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决定》。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2023届毕业生代表一一援正流苏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

2023届毕业生代表宋金超发言,他代表全体2023届毕业生对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怀揣着更加坚定的人生梦想,走向新征程,去创造属于时代的是我们的事业。

教师代表程慧燕代表学校全体教师,为2023届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秉“诚信、勤奋”之风,以“好学、力行”的坚持,为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郭德欣教授发表讲话。郭德欣首先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同时,也向为毕业生辛勤付出的老师、学校职工、毕业生父母和亲朋好友表达敬意。郭德欣带领大家回顾了毕业生在校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对毕业生们几年来的成长和进步表示肯定。郭德欣回顾了四年来广大毕业生和学校命运与共、携手共进、内涵式发展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讲述了过去40年间自己所见证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郭德欣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2023届毕业生未来40年的人生轨迹,将与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征程同向同行。而未来的三十年,是2023届毕业生走向社会且生命火花最旺盛的时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期,郭德欣给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2023届毕业生坚守初心,立德修身,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业之中。希望大家用青春和汗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二是希望2023届毕业生脚踏实地、苦干力行,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他希望同学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笃实好学、苦干力行,“敢想敢”的动力、“善作善成”的能力、“有志竟成”的决心,创造彩人生、成就有益于时代和人民的事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学习中积蓄力量、实现梦想。他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终身学习的兴趣,坚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终身学习的热情;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既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也向人民群众学习。“终身学习”中不断感悟人生、提升境界;在“终身学习”中积蓄力量、实现梦想。

扬帆远航鸿鹄志,脚踏实地攀高峰。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开启新征程的起点。愿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祝福、恩师的叮嘱、父母的期望、学弟学妹的期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奔赴熠熠生辉的未来!(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