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荣获“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 2023-06-15
  • 1302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命名2022年省级平安校园的通知》(教安全2023200号)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安厅的指导下,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坚持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学校安全稳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统筹事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校区内在疫情防控上实现了零感染,安全稳定上实现了零事故,很好地实现了稳中有进的发展势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安全稳定的环境。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将之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头等大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积极探索新时期高校安全管理新模式,逐步形成了党政齐抓共管、主管校领导具体指挥、职能部门组织协调、校内单位分工负责、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安全稳定工作格局。学校成立以校党政领导任领导小组组长、全校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通过健全校园安全工作机制、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开展校园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校园安全人防物防技防"三防"体系、规范校园交通秩序、强化消防安全排查等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治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事故的发生,使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状况得到了显著改善,有效维护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荣获"省级平安校园"称号既是荣誉又是动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推动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马屹楠审核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