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凝心聚力——副校长褚颜魁深入文法学院开展教师座谈

  • 2023-06-15
  • 269





活动现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工作指示,进一步落实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迎评促建”工作方针、促进教师发展,615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副校长褚颜魁深入文法学院,与法学教研室教师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会在文法学院会议室举行。

褚颜魁首先代表学校向正在完成期末相关工作的一线教师们表示慰问。随后,从大局意识、工作态度、学校事务三个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交流。褚颜魁向广大教师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希望教师们能够加强大局观念,学院的发展关系到教师个人的前程,在迎评促建的关键时刻,只有大家通力配合,才会达到最好的目标;二是希望教师们能够有更加向上的工作态度,积极且用心,主动做事,用心做事,做好自己的事,大事才能做好;三是希望教师们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打造好学校这个大平台,方能有自我出彩的大舞台。法学教研室主任李振东教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李教授向校领导对法学教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近期开展的工作向校领导做了汇报。李教授表示,法学教研室将牢记学校领导的嘱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能力转化为成果,为学校发展提供法学智慧。

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校领导对广大教师群体的深切关心,表达了校领导希望教师得到更全面发展的殷切希望。会后,法学教研室教师们表示,要从自身工作做起,从细节做起,完成好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张鹏飞  审核人: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