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第三届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 2023-06-16
  • 305


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合影留念


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斩获佳绩

5月21日,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在河南郑州奥体中心成功举办。近日比赛结果出炉,在本次比赛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派出6支参赛队,经过大赛激烈的竞争,最终取得了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成绩。据了解,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自2020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为年龄跨度最大,赛项设置最丰富的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之一。本次大赛共设置16个赛项,有269个参赛单位的355支参赛队伍同台角逐。

当前,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竞赛已经拉开帷幕,并且日趋白热化。各国人工智能战略布局进一步升级,中国正加快人工智能发展步伐。本次竞赛,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方向相吻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让学生在竞赛中逐步形成自主学习和解决专业技术问题的思维习惯,为社会培养即插即用型人才打好基础。(撰稿:祝朝坤 审核:原立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