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团郑青春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 2023-06-20
  • 571



入围名单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公告》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在暑假期间,重点为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和防疫一线人员子女等青少年群体,开展不少于10天的“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本次活动共有1000所高校的3762支团队报名6月4日,河南青年志愿者中心公布了2023“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入选名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院商学院实践团队商团郑青春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商团郑青春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充满热情、活力和奉献精神的志愿服务队,是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校大二大三的学生组成。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的专业,包括互联网金融、投资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这使得团队具备多样化的知识和技能,能够应对各种志愿服务项目的需求。在即将到来的暑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团郑青春志愿服务队将按照计划进行志愿活动,以农村留守儿童、城市随迁子女等少年儿童群体为重点,围绕课业辅导、心理疏导、红色教育、文化传承等内容扎实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

    将志愿服务落到实处,发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商团郑青春志愿服务队的任务和努力的方向。未来,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以更务实的志愿服务行动贡献青春力量。撰写人:李锐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