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 2023-06-21
  • 861

表彰大会现场

6月20日,学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5楼动感剧场召开。常务副校长王提,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副校长王覃秋、褚颜魁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生处处长贾青彦宣读《关于表彰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常务副校长王提分别为劳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宿舍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基础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学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以及毕业生工作先进单位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提指出,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她代表学校对全体学生工作队伍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团学队伍一往无前、不断拼搏的进取精神表示赞许。王提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们要心怀感恩,珍惜平台赋予个人的发展机会和成长环境,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积极投身工作,努力勤奋学习,大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王提希望,全体辅导员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不断地充实、提高、完善自己,并激励团学队伍继续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团学工作的崭新篇章。(撰稿人:孙若男 审核人:贾青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