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3年(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中斩获佳绩

  • 2023-10-13
  • 597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获奖证书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赵姗上台领奖


与会教师合影

1012日,由河南省社科联主办的2023年(第十二届)河南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本届学术年会以“谱写哲学社会科学新篇章 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为主题来自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社科联、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代表等270余人参加了主会场活动会上41项年会征文优秀成果进行了颁奖。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赵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优秀征文作者代表上台领奖。此次征文优秀成果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共有三名教师获奖,赵姗的论文《文化记忆再生产:履行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新维度》获得一等奖,郭佳楠的论文《超越“公平的不可能性”:从形式到实质性算法公平的转向》和李军军的论文《传承、重塑与认同:集体记忆资源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河南实践研究》获二等奖。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规律、学科发展规律和人才培养规律,在政治引领、学理阐释和价值塑造上下功夫,自觉担负新的文化使命,积极参与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撰稿:李军军  审核:刘丽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