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第八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取得佳绩

  • 2023-10-16
  • 434


一等奖获奖证书


二等奖获奖证书


三等奖获奖证书

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八届河南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近日比赛结果出炉,本次竞赛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参赛的六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在机器人创新赛项目,刘世龙、向亦卓、陈继强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董磊、张楚晨、翁羽豪组成的队伍获得二等奖;邢亦舒、常家豪、王贺聪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在机器人走迷宫赛项目中,由刘子龙、王智、李志鹏、张渊恒、胡海波、徐梦瑶、谢世豪、张田顺、全润通分别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于2023年5月7日-9日在河南省科技馆(新馆)成功举办。竞赛分为本科组、高职(高专)组、机器人专项赛3个类别,VEXU机器人挑战赛、机器人走迷宫赛、搬运机器人赛及机器人创新赛等20个赛项,共有来自全省54所高校500多个队伍参赛。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在多学科融合方面的素质和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参赛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培养更多优质的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祝朝坤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