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定向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 2023-10-29
  • 274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

10月21日至25日,河南省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省体育总会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五届定向锦标赛暨河南省第一届学生定向锦标赛在三门峡市落下帷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喜获122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全省范围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定向运动赛事。赛事以“增进健康、培养人才”为主题,设百米赛、短距离赛、中距离赛、接力赛以及短距离接力赛5项比赛,共吸引省内各大高校27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参赛。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体育学院积极筹备定向运动队的前期训练及赛前集训工作,选派教师王经健担任主教练带队参加比赛。在5天的激烈角逐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顽强意志以及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本次大赛检验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定向运动队的训练成果,展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今后,校将继续积极构建大体育工作格局,以体育人、以体育智、以体强志;继续加强运动队建设,充分发挥运动队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提高学生身体健康水平,实现体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撰稿:马锦梦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