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第十五届无偿献血活动

  • 2023-11-07
  • 215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献血现场

五年献血初心不改

工商学子争当献血先锋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当代青年先锋表率作用,112日至113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十五载初心谱新篇,献热血青春正当时”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同学对献血同学无微不至的关怀,积极引导现场师生们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采集、配发小礼品等等,医护人员也及时为献血者答疑解惑,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随着广大师生对无偿献血知识认识的提升,大家都在积极踊跃的参加献血活动,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可嘉的勇气。陈丽雯等86名同学在大学四年坚持献血4次共计34400毫升。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担当,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自己健康的血液能够帮助病患延续生命”。

郑工商学子用无偿献血来表达青春的力量,彰显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对生命的关爱和对社会的责任。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共1096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361400ml。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十五年来,共计无偿献血5832800ml,相当于1400个成年人的全部血液总和,这些血液可以拯救无数人的生命。全校师生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传递爱心,奉献真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

(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