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获批4项河南省2023年度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

  • 2023-11-07
  • 639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王继禹老师主持的《新工科视域下数学类课程研究性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研究》获批为研究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宋春草主讲的《结构力学》和王志博老师主讲的《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获批为研究性教学示范课程,吴坤老师负责的《视觉检测与智能制造创新性实践平台》获批为本科高校创新性实践建设平台。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研究新时代实现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措施和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此次学校获批立项河南省本科高校研究性教学系列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加强项目管理与指导,强化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推进研究性教学,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撰稿:史亚丽 审核: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