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与索克科技集团签约共建“索克创新班”

  • 2023-11-09
  • 60


索克创新班成立仪式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讲话


副校长王莹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为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11月8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与索克科技集团共同举行了“索克创新班”成立仪式。索克科技集团董事长姜芳一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郭德欣、副校长王莹、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校长郭德欣对索克科技集团董事长姜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校政企研用协同、教学做赛创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以经管为主,做优商科”学科专业定位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与索克科技集团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索克创新班”的建立,将使双方的合作更上新台阶。

姜芳女士介绍了索克科技集团的业务状况和企业经营管理文化,她表示,索克科技集团致力于校企共同合作培养产业急需人才,将秉承“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理念,将为首批“索克创新班”学子提供专项奖学金和创业孵化资金,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随后,校长郭德欣与姜芳女士签订了冠名班合作协议,并授予姜芳女士客座教授聘书。副校长王莹、教务处处长秦方奇分别为张建普、靳小艳、徐秋锋、刘晨旸等企业高管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陪同姜芳女士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商科实验实训中心,并对部分引企入校产教融合项目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签约校企双方将共同开展专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切实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理念,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与产业发展需求全方位融合。撰写人:胡阳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