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迎新足球赛圆满落幕

  • 2023-11-09
  • 17

IMG_7210_副本.jpg

赛前比赛选手向观众致敬

IMG_4375_副本.jpg

比赛现场

2323.jpg

合影留念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同学间交流与合作能力,展现大学生活力风采,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迎新足球赛于11月8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对决,吸引全校教师、学生200余人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校园足球的魅力。

      足球场上,运动员们员密切配合,不畏强手、敢拼敢抢,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每一位球员飞扬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姿都彰显着青春与活力,每一次进球都展示了他们的实力和团队精神,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财税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迎新足球赛的圆满结束,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还激发了各学院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精神。近年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打造课内外一体化体育教学活动平台,常态化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体育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还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奠定了基础。(撰稿:郭新峰  审核:马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