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POCIB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中斩获佳绩

  • 2023-11-14
  • 0

20.png

活动现场照片

21.png

22.png

比赛成绩照片

11月14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落下帷幕,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两支参赛团队均荣获本科组全国特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设17个赛站,全国共有1056支参赛队,373所院校,10560位选手同台竞技。赛事要求每个参赛选手作为独立的进出口企业相互间进行贸易,主要从英文函电磋商、贸易术语与结算方式的运用、商品价格核算、成本控制、扩大利润的方法以及进出口贸易单据的制作方面进行比赛,旨在提升学生的跟单能力、业务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比赛历经长达13天的角逐,在指导老师刘慧萍、汪小红、巩杰、张笑梅的带领下,由范露潇,贾媛媛等二十名同学组成的“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一队,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二队”两支队伍,最终斩获全国团体特等奖两项、个人二等奖九项,个人三等奖十一项。

此次大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代表队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优秀的实操能力与扎实的专业基础,也激发了参赛选手学习外贸职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的热情,有利于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撰写人:完颜亚文  审核人: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