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更迭又一载 接续奋斗逐初心——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行融媒体中心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暨第五届融媒精英论坛启动仪式

  • 2023-11-15
  • 6

微信图片_20231115110756.jpg

微信图片_20231115110802.jpg

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115110812.jpg

第十届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代可欣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1115110809.jpg

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主任徐骥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115110737.jpg

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1.jpg

2.jpg

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聘书颁发现场

微信图片_20231115111754.jpg

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合照

为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4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宇华讲堂举行融媒体中心第十一届换届大会暨第五届融媒精英论坛启动仪式。常务副校长王提、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各院部宣传员、融媒体中心部门指导老师,融媒体中心成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融媒体中心主任陈卓主持。

庄严的国歌缓缓响起,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

会上,第十届融媒体中心执行主任代可欣作工作报告,代可欣代表第十届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汇报了过去一年融媒体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融媒体中心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基层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第十届融媒体中心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决定》《关于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为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主任徐骥代表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作表态发言,徐骥表示,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党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踔厉奋进的工作态度,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带领融媒体中心创造新的辉煌。随后,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常务副校长王提作总结讲话。王提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单位和集体表示祝贺,对第十届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提表示,融媒体中心立足于学校新闻宣传报道第一线,贴近师生,是学校党政的“喉舌”,是意识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王提强调,融媒体中心作为校级学生组织要在宣传方法上不断创新,善于挖掘特色亮点,进一步提高融媒体新闻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提对第十一届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传媒人;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做有为可为的青年人;三是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做校园故事的传播人。

最后,王提宣布第五届融媒精英论坛正式启动。

鼓催征马蹄疾,砥砺奋进正当时新一届融媒体中心的成员们将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融媒宣传方法、路径,全力讲好校园好故事,传播身边正能量,为传播工商好声音,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袁晓鹏  审稿:王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