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消防趣味运动​会

  • 2023-11-15
  • 24

改1.jpg

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4消防趣味运动会之灭火器接力灭火.JPG

消防趣味运动会之灭火器接力灭火

5消防趣味运动会之紧急救援.JPG

消防趣味运动会之紧急救援

6消防趣味远动会之十万火急.JPG

消防趣味远动会之十万火急

7消防趣味运动会之我是小小消防员.JPG

消防趣味运动会之我是小小消防员

团队一等奖

团队二等奖

团队三等奖

改2.jpg

合影留念

为积极响应2023年第32个“全国消防宣传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让“119”更加深入人心,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于11月14日举办2023年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第七届消防趣味运动会,常务副校长王提,保卫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参赛代表队伍参加活动。

本次消防趣味运动会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共设置了“灭火器接力灭火”“紧急救援”“十万火急”“我是小小消防员”等四个项目,让趣味运动与消防知识相融合。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选手们一系列动作快速连贯、有条不紊,使出浑身解数,勇争第一,尤其是在“十万火急”的项目中,在听到口令后迅速作出反应,穿戴消防装备、拎起灭火器、冲向终点灭火……各参赛队热情投入、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为重要的是让参赛的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运动中学习安全知识,掌握消防技能。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逃生能力,也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全校师生关注、学习、参与消防安全工作,接下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做好安全保障。

(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