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参赛通知

  • 2017-10-12
  • 2840


各位老师:

     2017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已经启动。该比赛是我院英语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生英语水平的良好平台。现将比赛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大赛介绍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大学生英语挑战赛”(Uchallenge),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赛,是外研社Unipus为年轻人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

     二、参赛条件

     所有在校的本、专科学生都具备参赛资格。

     三、大赛报名

     大赛报名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参赛学生在文法学院英语教学部进行报名;

     第二步:学生在大赛官网注册Unipus账户并登录后,按照学号、姓名和老师上传的信息进行认证,并绑定基本信息,请使用真实的手机号或者邮箱进行注册;

     第三步:学生认证后系统会自动跳转至iTest确认个人信息并阅读比赛须知。

     四、大赛具体时间安排

     1、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地面赛场”初赛由文法学院组织,选拔选手参加省级复赛。“网络赛场”2017年5月25日-10月22日在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进行,所有符合大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英语演讲大赛定题演讲题目为:China, A Global View。

     2、10月13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将举行公开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下午14:00-15:30。

     3、10月14日: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将举行公开线上初赛,比赛时间为上午9:00-11:00。

     期待全校学生踊跃报名,展示才华!预祝参赛学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附件:

     写作大赛报名表.rar

     阅读大赛报名表.rar

 


文法学院

2017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