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清理整治僵尸车的通知

  • 2017-11-09
  • 6003

全体师生:

为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决定对校区内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严重影响校容、校貌的无人使用、无人维护的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治对象

“僵尸车”(长期占用公共资源且无人使用的各类摩托车、电动车和自行车等。)。

二、整治范围

校园各主次干道、学生宿舍区周边、食堂周边、教学区域等公共区域。

三、整治时间

2017年11月7日至11月19日。

四、整治要求

1.凡是符合“僵尸车”特征,属于整治范围内的车主或管理人,必须在11月17日前将相关车辆自行处理。

2.保卫处将于11月18、19日两天集中清理,对“僵尸车”予以拖移、集中存放。

3.各位师生对清理的车辆有需认领的,请到东校区车棚认领,对逾期不认领的,将按照相关规定按无主车辆予以处理。

 

咨询电话:85303112


      保卫处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