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基层网站期末评比的通知

  • 2017-12-27
  • 3427

为配合学院宣传和数字化校园建设,切实发挥好网站在宣传工作中“窗口”作用,经研究决定1月初开展基层网站期末评比,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1月2日(星期二)上午9点,三号教学楼121教室。

二、评比要求         

1.评比采取汇报演示的形式,要求各单位信息员或网站维护人员参会(单位主管可以列席会议)。

2.汇报顺序按照评分表上的名单顺序进行,汇报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汇报内容紧密结合评分标准,重点突出网站特色。

3.本次分数评定由各单位代表根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基层单位优秀网站评分标准》(详见附件,评比当天组织单位不统一发放评分标准)进行评分,评分采取实名制,部门代表不给本部门评分。

4.此次网站评比总分数为100分,其中部门代表线下评分70分,党委宣传部保留30分的评分权。党委宣传部将根据本学期各单位新闻发布情况(数量标准、质量标准)及网站管理机制进行打分,最终根据其总分数将行政单位与教学单位分开进行排名。

5.网站评比总成绩排名将列入人事考核,行政单位与教学单位排名前1/3的单位主管、新闻信息员、网站维护人员和后1/3的单位主管、新闻信息员、网站维护人员予以奖惩。

请各部门结合现阶段工作安排,从网站设计、栏目设置、新闻更新情况、新闻页面排版、图片搭配比例等方面对本部门网站不断完善。

特此通知。

 

附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基层单位优秀网站评分标准.docx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