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扫描二维码阅读期刊的通知

  • 2018-03-23
  • 6139


为了给全院读者提供多途径的期刊论文阅读服务,图书馆经与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商,由该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针对我馆现有的部分纸质期刊,制作对应二维码,读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该期刊之前所登载的所有期刊论文,选择要阅读的论文点击下载,即可在手机上阅读。

由于纸质期刊不予外借,读者利用此方法可以很方便地将期刊电子版“借”走阅读。

KT(SX@5Z74`F628@T(PMFFL.png

使用方法:

1、读者进入到图书馆二楼报刊阅览室,通过微信扫描期刊架上的二维码即可直接阅读相对应的期刊(以中国青年期刊为例)。

              RU1]ZG5$JEL_GWO@YPEZ514.pngARWX{71)~@{HRVOG}@}M~IW.png

                                                                                                    中国青年

2、点开即读,一读到底。可对喜欢的期刊进行收藏与分享。

                                       R(EE8DQT1H21@6TG9@C2AW5.pngYVZWQ{Z6CA2HFGBEC@G%BE0.png

3、通过期刊导览,可阅读往期内容。

                                CA`EUVQKK(CSR2[W41}765S.png2X%[79@RPQ@)E]MG~@_PDB4.png

  图书馆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