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1-01-04
  • 5450

各部门、各单位:

为表彰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教师,发挥其示范引导作用,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根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教字〔2020〕32号)文件要求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了2020年度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

经教师个人申报、院部初评推荐、学校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校内公示等环节,12月30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武香俊、汪小红等5名教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教学名师奖”,授予汪金龙、师修繁等4名教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教学名师提名奖”,现予公布。

微信图片_20210104180438.png

微信图片_20210104180529.png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更新教育教学观念,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提高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