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1-01-04
  • 3914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奖励教学工作中取得优良业绩、授课质量高、讲课效果好的一线任课教师,根据《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实施办法》(教字〔2020〕31号)和《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组织了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

经教师个人申报、院部初评推荐、学校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校内公示等环节,12月30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杨佩毅、徐晓方等10名教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现予公布。

微信图片_20210104175939.png

希望获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广大中青年教师能够切实履行教师职责,深入教学研究,更新教学理念,勤于钻研,精于教学,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