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0年度基层优秀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 2021-01-06
  • 5522

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各部门、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组织宣传工作人员深入挖掘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方面的成就和特色,及时向校内外媒体报送了大量反映本单位工作特色和亮点的优秀稿件,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促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按照《学校宣传管理工作规定》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学生处等4个单位、张俊等11名同志进行表彰。

一、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人文艺术学院、商学院、工学院、学生处

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一等奖(2人):张俊 曹力

二等奖(4人):冯远 马锦梦 孟浩英 王宝洁

三等奖(5人):王梓 尹梦琪 贺秀程 刘鑫 陈荟宇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广大宣传工作人员进一步拓展思路,丰富视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