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寒假期间疫情防控门岗管理规定的通知

  • 2021-01-13
  • 4419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学校决定从即日起继续加强门岗管理,现将管理规定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1月11日至2月28日

二、管理对象:进入校园的所有人员

三、管理内容:

(一)检查规范

1.进入校园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并接受门岗人员检查。

2.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生及后勤保障人员使用微信扫码识别身份,显示绿色对勾为正常,或出示校内人员相关证件,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经由校内人员通道方可进入校园。

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员工或后勤保障人员驾驶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除上述人员要求外,一律检查车辆证件是否相符,若不一致则人员进校,车辆禁止入内。

4.若发现疫情防控相关异常情况,则禁止人员入校同时上报学校总值班室和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二)相关要求

1.门岗人员应恪尽职守,按照既定制度进行检查,做好门岗管理和服务工作。

2.进入校园所有人员均应按照检查要求主动配合门岗人员检查,若出现闯岗、不接收检查等情况将禁止入校并报相关部门处理;情况恶劣者,除报相关部门处理外,一律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报公安部门处理。

3.校外人员来校本着谁接待谁负责,能不入校则不入校的原则,接待单位应充分了解来访人员行踪轨迹和健康状况,确定无误后再报备保卫处予以放行。

4.外卖、快递等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5.接受全体师生和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371-85303110(24h)

                                     保卫处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