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园通行管理的通知

  • 2021-03-02
  • 578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师生正常学习和工作,现将本学期开学期间及开学后的人、车管理规定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3月3日至3月7日

1.西校区开设1号门(西大门)供班车、公务用车、教职工等具有通行证的机动车出入校园通行,入校需人员扫码核验身份并配合保卫人员测温;开设4号门(西北门)供教职工、餐厅、商铺送货车辆及其他后勤保障人员具有通行证或工作证的机动车或非机动车辆出入通行,入校需核验人、车证件并测温;开设2号门(东大门)供西校区学生返校和教职工步行入校通行,所有人员扫码识别身份并经测温通道入校;开设3号门(东北门)供西校区师生步行出校通行。

2.东校区开设6号门(北大门)供东校区学生返校和教职工及后勤保障人员步行入校通行,所有人员扫码或提供证件识别身份并经测温通道入校;开设5号门(西大门)供学生及教职工步行出校通行。

后勤保障车辆及其他车辆原则上在早8点前和晚21点后经由5号门出入校园,若有紧急事宜需报备保卫处。

3.北校区开设8号门(西大门)供北校区学生返校和教职工及后勤保障人员步行入校通行,所有人员扫码或提供证件识别身份并经测温通道入校;开设7号门(南大门)供学生及教职工步行出校通行。

后勤保障车辆及其他车辆原则上在早8点前和晚21点后经由7号门出入校园,若有紧急事宜需报备保卫处。

(二)3月8日早6点起

西校区开设1号门供班车、公务用车、教职工车辆出入通行,开设2号门、3号门供师生正常步行出入通行,开设4号门供后勤保障车辆及教职工非机动车出入通行;东校区开设5号门供师生步行出入通行,开设6号门供后勤保障车辆及教职工非机动车辆出入通行,师生步行可出校;北校区开设8号门供师生步行出入通行,开设7号门供后勤保障车辆及教职工非机动车辆出入通行,师生步行可出校。

二、具体要求

1.所有机动车或非机动车凭证或识别系统出入大门,一律不得在学生上下课高峰时段通行,一旦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2.学生正常上下课期间禁止驾驶自行车或非机动车进入教学区。

3.任何人员或车辆进入校门前应主动配合保卫人员核验测温,发现弄虚作假或者其他违规行为的一律报至主管单位处理。

4.后勤保障车辆应主动与教职工及学生上下课时间错开,尽量按照一早一晚的原则进行送货或办理其他事项。

5.临时来访人员入校接待部门应提前0.5个工作日向保卫处报备详细情况(人员数量、车辆信息、来校时间、事由),社会人员及外卖等禁止入校。

6.夜间21:30后,西校区保留2号门、东校区保留5号门、北校区保留8号门,其余各门关闭,晚归学生进行登记并于次日报学生处处理。

7.每早6:00各门岗恢复正常。

8.未尽事宜以保卫处通知为准。

保卫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