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工商先锋的倡议书

  • 2021-03-05
  • 3090

青年朋友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一直以来,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完美结合的雷锋精神,强烈地展现出与时俱进的鲜活生命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理应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以青春的力量和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学习雷锋同志热爱祖国,爱岗敬业,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积极肩负报效祖国的重任,承担青年使命,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尽职尽责,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习雷锋同志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养成艰苦朴素、克勤克俭的生活作风,树立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弘扬埋头苦干、知难而进的进取精神,砥砺自我,锻造良好意志品质。

学习雷锋同志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发扬克己奉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品格,做到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在实践中奉献,在创新中奉献,在志愿服务中奉献,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

青年朋友们,“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工商先锋”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句神圣的誓言。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在互助与奉献中锻炼自我,在友爱和进步中构建和谐,用青春激情传递爱与希望,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让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校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