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配置标准的通知

  • 2021-03-16
  • 2743

各部门、各单位:

接公司资产部通知,为更好的服务于各部门(单位),保障教育教学,现公司资产部拟制定新的配发标准,请各部门(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并按要求提交本部门需要修订的配发标准。

配置标准修订范围:固定资产、办公用品、劳保用品、图书期刊报纸、实验室及教学用品、固定资产维修费及其他费用标准,包含物资配置标准和费用标准。

为不影响各部门(单位)下学期的预算和集采申购,请将修订意见于3月18日12:00之前发送至后勤处魏淑静OA邮箱。后勤处统一整理汇总至集团资产部审核,审核通过的将按照新标准执行,被驳回或未提出变更配发标准申请的部门(单位),下学期预算、集采按原配发标准执行,超量的申购将不予配发,请各部门(单位)予以重视。

特此通知!

      

                                                               后勤处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