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2-2023学年老生缴费须知

  • 2022-08-08
  • 11695

各位同学:

为了保证学生学费的安全性和收缴学费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学生财务信息的管理,请仔细阅读本《须知》并遵照执行。缴费方式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缴费方式(采取以下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一)微信缴费

学生可通过关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公众号进行缴费。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公众号界面下方,点击“校园服务”→“学费收缴”,输入身份证号进行缴费。

(二)银行划扣缴费

1.请将各专业2022-2023学年应交学费、住宿费和教材费(多退少补)三项总额足额存入学校发放的本人建设银行卡中,学校将于2022年8月15日开始进行学费划扣。

2.根据学校与银行的有关协议,未经学校许可,银行不得从学生银行卡上扣除任何资金,请同学们放心使用。

3.若学生银行卡号变更,请进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公众号,点击“学费收缴”,用“证件号+姓名”登陆后,点击“菜单”—“我的”—“银行卡号维护”,输入新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号(注:银行卡只能为中国建设银行卡

二、注意事项

(一)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按照应缴费总额减贷款金额后的余额缴费。在提交贷款信息一周后可查询缴费系统应缴费信息,收费系统会定期导入生源地贷款信息。

(二)缴过学费的同学,如需纸质收费票据,可凭校园卡到行政楼101财务处领取学费票据。

 咨询电话:0371-85303068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财务处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