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规范停放车辆的通知

  • 2022-09-15
  • 2026

全体师生: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改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交通安全,切实消除因车辆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根据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结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实际,现将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请全体师生驾驶车辆自觉在以下位置停车:

一、西校区

(一)机动车可停靠在1号门外停车位、图书馆地下停车场、图书馆南步梯两侧停车位、图书馆南草坪靠围墙边、行政楼南、北侧停车位、1号教学楼与2号教学楼A区中间停车位,其中图书馆及南草坪东侧为班车停靠点,私家车禁止停靠。

(二)非机动车可停靠在教学楼周围非机动车停车位、1号餐厅西侧车棚、宿舍楼门口两侧。

二、东校区

(一)机动车可停靠在体育馆西门前停车位、2号餐厅东侧停车位。

)非机动车可停靠在7号宿舍楼东侧车棚、宿舍楼及餐厅门口非机动车停车位。

三、北校区

(一)机动车可停靠在8号门北侧停车场、17号楼与15号楼中间两侧停车位。

(二)非机动车可停靠在18号楼北侧车棚、宿舍楼及餐厅门口非机动车停车位。

其余位置特别是消防通道禁止任何车辆停放,违者将按照《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校园交通秩序管理规定》处理。

 

                                   保卫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