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国庆节假期教职工返校通知

  • 2022-10-03
  • 6274

为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2年国庆节假期教职工返校工作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岗上班时间

根据学校安排,国庆假期后全体教职工正式返岗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

二、返岗上班要求

教职工(含外聘教师及三保人员,下同)返岗前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异地返郑(兰)须按照郑州市(兰考县)相关防疫规定执行。以下情况须予以分类管理:

(一)身处国(境)外的教职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本人或共同居住者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没解除隔离的治愈出院患者以及发热留医观察的教职工,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教职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新冠肺炎“复阳”等四类人员密切接触的教职工,一律暂不返校。

(二)返岗前 7天内出现发热、腹泻或呼吸道症状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待完成所有管控措施或完全康复后,向学校提出返校申请。

(三)郑州校区教职人员参照入郑管理规定执行。

(四)兰考校区教职工返岗参照开封、兰考防疫相关规定执行。

三、返岗上班申请流程

(一)国庆节假期离郑(兰)的教职工

1.郑州校区:国庆节假期离郑的教职工返校均需提前一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截图,返校前7天《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员行踪和健康情况登记表》,入郑后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图。请各单位(部门)对返校材料进行审查,如实填写《2022年国庆假期教职工返校材料审查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返岗审批表》,并将审核结果及相关材料报人事处备案,出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2.兰考校区:国庆节假期离兰的均需提前一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截图,返校前7天《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员行踪和健康情况登记表》,入兰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截图。请兰考校区对教职工返校材料进行审查,如实填写《2022年国庆假期教职工返校材料审查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返岗审批表》,并将审核结果及相关材料报人事处备案,出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二)国庆节假期未离郑(兰)的教职工

需于返校前一天提供《健康承诺书》。

(三)重点人员:密接、次密接和曾经作为管控对象的人员(既往有郑州以外中高风险地区、封闭管理区旅居史的人员),同住人员有健康码异常、隔离人员的教职工,需在第(一)条基础上提供解除隔离证明材料、入校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承诺书。

(四)因身处国(境)外、国内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或个人原因,未能正常返校上班的教职工,需按照学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教职工返岗后要立即做一次核酸检测,之后按照属地要求,配合开展常规核酸检测。

(二)教职工返岗后一周内,尽可能减少流动,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积极关注国庆节期间居住地(旅居地)疫情形势变化,有特殊情况的及时向所在单位和人事处汇报。

(三)全体教职工要高度自律,严格按照节后上班时间做好返岗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如有其他变化,学校将另行通知。

附件1.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员(同住人)行踪和健康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2022年国庆假期教职工返校材料审查表.xlsx

附件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职工返岗审批表.xlsx

附件4.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国庆假期返校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