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度各项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 2022-12-07
  • 1954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之年,是“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22-2024)”启动之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质量提升之年。为全面总结学校2022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根据学校安排,请各党总支、部门、各单位及时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工作总结

1.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对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简明扼要总结实施情况与工作成绩,主要突出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或改进措施。

2.根据年度工作报告需要,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对2022年度获得主要荣誉(省级及省级以上)、主办的重要活动进行梳理,作为附件一并上报(详见附件1)。

二、2023年度工作计划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在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的基础上,认真筹划2023年重点工作,制定2023年度工作计划,对拟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

三、领导干部的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

领导干部的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主要内容: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撰写(3500字左右),重点突出2022年度个人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情况,突出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队伍建设情况、迎评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和实际成效,通过写2—3件本人分管(承担)的大事要事体现个人的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组织领导能力情况,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

四、领导干部参训、获奖信息

根据迎评促建工作需要,现需统计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2022年参加培训、学术交流研讨活动、个人获奖情况,请各位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报送:

1.2022年度参加校外培训、研讨交流、获奖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2)。

2.2022年度参加校外培训及研讨交流活动的材料和总结。

五、报送要求

1.格式要求:报送材料均要按公文格式要求进行排版。

2.报送时间:工作总结及获奖情况请于12月20报送,其他材料可在12月30日前报送

3.报送方式:党政办高进OA邮箱。

 

附件:1. 2022年度重要事件统计表.docx

      2. 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研讨交流、获奖情况统计表.xlsx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